济南在线 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查看: 5657|回复: 13

说说吧,你的爱车被今下午的冰雹折磨成啥样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1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 来自山东
我先说吧,冰雹过去后,仔细看了下,大大小小一共十一个窝。怎么办啊!!愁人啊!!维修得花多少钱??我寻思看看要不要走保险,要是便宜的话,就不走保险了
发表于 2026-5-12 0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山东
我的车,不说品牌了,某合资车,老车了,仔仔细细看了,居然一个窝也没砸出来,旁边的车都多多少少不少窝,可能车越老用料越扎实吧
发表于 2026-5-12 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山东
车损险买了话就走保险呗
发表于 2026-5-12 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山东
发表于 2026-5-13 1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山东
wunaijiazhang 发表于 2026-5-12 06:25
我的车,不说品牌了,某合资车,老车了,仔仔细细看了,居然一个窝也没砸出来,旁边的车都多多少少不少窝, ...

得看莱芜哪里有的地方下的不大虽然集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531-75627999|济南在线 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-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7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