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漱玉平民预约的口罩真坑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11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质量合格,赞同楼上的意见。
发表于 2020-2-11 2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景花园
莱芜的能预约吗
发表于 2020-2-11 2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野 发表于 2020-2-11 16:44
那咋消毒,病毒不是怕高温嘛

放暖气片烤着
六十五度以上高温即可
发表于 2020-2-11 2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到嫌买不到
买到了嫌不合格
合格了嫌贵
贵了举报人家
恶性循环
估计都没处买了
也就都消停了
发表于 2020-2-11 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儿童口罩吧  人家也没说光预约成人的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1 2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毛 发表于 2020-2-11 21:16
这是儿童口罩吧  人家也没说光预约成人的啊

你说这话,真是。。。。。。你觉着药店的人敢这么说么?别讲歪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1 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少3厘米,你一戴就对,忒小了
发表于 2020-2-1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女神 发表于 2020-2-11 21:05
买不到嫌买不到
买到了嫌不合格
合格了嫌贵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634-5627999|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-2号

GMT+8, 2020-2-25 18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