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楼主: xdzk2019

信誉楼觉得自己做大做强了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9 1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抹温柔 发表于 2019-11-9 12:40
专卖店里还有高仿呢。

你意思是茂业大润发的就是假的?信誉楼的真的?
公园道1号
发表于 2019-11-9 1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景花园
我教给你 他家鞋子质量保3个月 断底断面 大面积开胶开线免费退换货 你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是使劲穿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嘻嘻122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2
我教给你 他家鞋子质量保3个月 断底断面 大面积开胶开线免费退换货 你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是使劲穿!

哈哈,人家不仁,咱不能不义,就是觉得自己没货比三家盲目信任,后悔了
发表于 2019-11-9 1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盘卖贵了,砸售楼处,你也可以!
发表于 2019-11-9 1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货还有渠道价格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信息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5
楼盘卖贵了,砸售楼处,你也可以!

同理,同样的楼盘质量路段,差价50% 你敢这么卖楼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活莱芜都一个家,信誉楼独自一个价,得考虑是不是得换渠道啊

发表于 2019-11-9 1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dzk2019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4
哈哈,人家不仁,咱不能不义,就是觉得自己没货比三家盲目信任,后悔了

这就双十一了 嫩说是哎 不过 你现在就只能使劲穿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9 1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嘻嘻122 发表于 2019-11-9 13:58
这就双十一了 嫩说是哎 不过 你现在就只能使劲穿了!

任它双十一,到处搞活动,我信誉楼就是不用搞,为啥?因为我们信誉楼有死忠粉啊,就是认信誉楼,贵了就是质量好,反正有人买单。哈哈
发表于 2019-11-9 1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开店不赚钱光赚吆喝?自己货比三家就是了  擦亮眼睛,别总把希望寄托于商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634-5627999|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-2号

GMT+8, 2019-11-14 22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