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很过分的人

莱芜撤市感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1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希望济南不要把污染严重企业搬到莱芜来
公园道1号
发表于 2019-1-11 1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憨的涵 发表于 2019-1-11 08:57
只是希望济南不要把污染严重企业搬到莱芜来

szf搬来
发表于 2019-1-11 1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,名字还在
发表于 2019-1-1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过来环境污染就大了

发表于 2019-1-11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都是莱芜人
发表于 2019-1-11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雀虽小然五脏俱全,咱‘可惜‘了那些林林总总的’国家干部----------哎
发表于 2019-1-11 1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往高处走!你这是怎么了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634-5627999|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号

GMT+8, 2019-1-24 03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