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757|回复: 18

[活动回顾] 莱芜在线五一版主齐聚崔家大院生态餐厅探店精彩回顾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7 2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1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受崔家大院生态餐厅崔总的邀约,莱芜在线版主们齐聚崔家大院,一起欢度佳节、共享美食。沿香山路一路向北,到达梁坡水库,在水库北岸,清波碧柳间坐落着一处院落,这就是崔家大院生态餐厅。
    IMG_1316.jpg

    院外风景秀丽,环境宜人,院里宽敞整洁,每个细节都看得出店家的周到。据崔总介绍,餐厅从接手到今天试营业才仅仅20天的时间。20天从清理到装修完成,这速度和态度无不体现了崔家大院人的积极和热情。目前营业的是前区,后区还有采摘园及别墅餐厅,将逐步和大家见面。
    IMG_0889.jpg
    IMG_0890.jpg


    热情的老板带大家参观了酒店,不仅介绍了酒店的情况,还给大家普及了鉴别海鲜优劣,以及吃海鲜的知识。
    IMG_1019.jpg
    IMG_1046.jpg

    IMG_1055.jpg

    海鲜都是酒店自己购买的海鲜运送车,当天从海鲜原产地运回来的。确保每一只海鲜都是新鲜原味!一手货源少了中间商贩的加价销售,因此定价也是相当实惠的。下图这样一盆海鲜,才38元呢!
    IMG_0909.jpg

    IMG_1026.jpg

    IMG_1029.jpg

    IMG_1034.jpg



    IMG_0913.jpg

    IMG_0915.jpg

    IMG_0917.jpg






    酒店虽然位于郊区乡村,但内部装修非常精致。无论大厅还是包间,这里有足够的空间,可以承接大小宴席。

    IMG_0943.jpg
    IMG_0941.jpg
    IMG_0934.jpg
    IMG_0928.jpg
    IMG_0930.jpg
    IMG_0933.jpg
    IMG_0935.jpg
    IMG_0940.jpg
    IMG_0942.jpg

    大家听说这边环境不错,都早早就到达了,在庭院和岸边散散步,或者坐下来聊聊天,打打牌,那真是非常惬意。
    IMG_0904.jpg

    IMG_0989.jpg
    IMG_0996.jpg
    IMG_1009.jpg

    大家玩着唠着,不知不觉间已到午餐时间,上菜了。
    IMG_1160.jpg
    荤的素的,食材新鲜,味道鲜美。
    IMG_1131.jpg
    烤五花肉,肥而不腻,蘸一点孜然粉,更是别有风味。
    IMG_1132.jpg

    IMG_1133.jpg


    IMG_1138.jpg

    IMG_1142.jpg

    IMG_1147.jpg


    这几道小菜很是不错,尤其是炒钉螺和田螺,味道很足!特别推荐

    IMG_1153.jpg


    IMG_9483.jpg
    还有美味的烤羊腿和烤羊排。
    IMG_9514.jpg




    IMG_1146.jpg

    IMG_1135.jpg

    IMG_1136.jpg

    由于平时工作繁忙,大家相聚并不多,难得坐在一起,大家把酒言欢,畅叙幽情。
    IMG_1129.jpg
    IMG_1185.jpg
    IMG_1222.jpg
    IMG_1257.jpg

    IMG_1270.jpg
    莱芜在线沙董、吕总与大家举杯,共度佳节,同时对版主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。
    IMG_1300.jpg
    IMG_1260.jpg
    版主们通过莱芜在线这个平台,相识相知,兄弟情深,每次相聚都免不了多喝几杯。
    IMG_1304.jpg
    今天虽然只是试营业,已经是顾客盈门。这里一定会成为莱芜市民,周末假日家庭亲友聚会的首选之地。

    IMG_9550.jpg
    愉快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,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。
    崔梁坡崔家大院,打造老百姓消费的起的海鲜!!
    订餐电话:13561723669   5876955
    IMG_1088.jpg

    彩蛋~
    大家在看什么呢?
    IMG_1104.jpg

    刚刚完成了莱芜在线版主秀的拍摄
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E币 +5 收起 理由
    飞碟ufo + 5 --------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公园道1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3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月山庄
    海鲜一大盘才38元 真实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7 20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一带水库边上的饭店人气都不错,休闲聚会好去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版主的福利真不错。怎样才能当版主呢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烤羊味道怎么样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玩的好开心,吃的也好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大家的样子  吃的挺开心的嘛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大家好开心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1 08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含烟风铃将票投给了:[quote][/quote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5-23 08:11
  • 签到天数: 43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5-2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在家累得半夜抽筋了好几次,你们在那吃好吃的、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© 2001-2013 莱芜在线 ( 鲁ICP备15020683号【含电子公告BBS许可批复】 )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

    本网站常年法律顾问单位:山东鲁盈律师事务所 / 团队律师:朱明 张祥峰 唐芳 朱丹

    鲁公网安备 37120202000006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