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58|回复: 3

戒网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3 2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孩子十五六岁,整天的有点时间就玩手机,玩游戏,说说还嫌烦,而且脾气也变得暴躁,作为家长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万能的网友们,咱大莱芜那儿有正规的戒网瘾的学校?或者有什么好的方法分享一下也行,拜托!
公园道1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3 2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月山庄
歪歪倒倒 发表于 2018-2-13 22:20
谁的网瘾晚上不休息,瞎操心

唉,和你是没发啦了
发表于 2018-2-14 14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瘾不好戒,大人有时候都管不住自己,何况是孩子,要想戒掉网瘾,最起码大人也不能玩手机游戏,把家里的wifi直接撤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634-5627999|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号 )

GMT+8, 2018-8-21 02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