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捷导航

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莱芜在线

莱芜在线招聘内容遭曝光!看完很多人想去应聘!年终奖丰厚、出国旅游....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8-2-9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明确福利和待遇,咋知道待遇福利好。
公园道1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16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0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月山庄
    自己能力不行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1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四缺一将票投给了:[quote][/quote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20 08:22
  • 签到天数: 43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8-2-11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一起飞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2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人人都羡慕的工作  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在线福利就是好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3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什么福利待遇,说说咱听听,我要去应聘,却不知道有啥待遇和福利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4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哪也一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6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线的福利就是好啊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8-2-16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着就让人羡慕~~·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© 2001-2013 莱芜在线 ( 鲁ICP备15020683号【含电子公告BBS许可批复】 )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

    本网站常年法律顾问单位:山东鲁盈律师事务所 / 团队律师:朱明 张祥峰 唐芳 朱丹

    鲁公网安备 37120202000006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