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9191|回复: 34

[活动回顾] 凤翼当空,莱芜在线十三周年庆典精彩回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2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十三年,是莱芜在线人的坚守与用心;十三年,也是莱芜在线万千网友的支持与信任。2018年元旦之夜,莱芜在线十三周年庆典在馨百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。

年会现场,精彩节目和神秘抽奖轮番上演,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,莱芜在线全体员工与各领导、网友、客户代表们欢聚一堂,共享2017盛果,迎接新年的到来!


准备篇
2018年第一天,莱芜在线的小伙伴们早早到达公司,把庆典所需的礼品、奖品和其他必须物资装车运往酒店。

111111.jpg

甩开膀子加油干!

22222222.jpg

谁说女子不如男

3333333333.jpg

瞧俺龙的传人一个顶俩

444444444444.jpg

常来看看勇猛不减当年

555555555555.jpg

庆典就要启幕,想想都开心

IMG_5309.jpg

老大姐不甘示弱

666666666666.jpg

1 2 3 起!

IMG_0038.jpg

马车跑得快,领导带头干

IMG_0039.jpg

举重若轻

IMG_0047.jpg

人多力量大

IMG_0082.jpg

IMG_5361.jpg

盘点规整礼品和奖品

IMG_0274.jpg

IMG_0281.jpg

IMG_0282.jpg

宴会酒水已摆上桌

毛铺苦荞酒、勃元养生酒、王城精酿啤酒、

汇源果汁、山楂树下果汁,喝啥有啥

163157lyb7ycpk0ztmchl3.jpg


IMG_0038.jpg

IMG_0063.jpg

人手一份的礼品

一袋一袋装起来

IMG_5341.jpg

IMG_5344.jpg

姑娘们心灵手巧

IMG_0108.jpg

开场前还要确认每个细节的准备情况

(更多精彩请看二楼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E币 +20 收起 理由
晨歌 + 20 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公园道1号
发表于 2018-1-10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月山庄
莱芜在线,精彩无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入场篇
IMG_0045 (2).jpg
沙总签名留念

IMG_0047 (2).jpg
吕总签名留念

IMG_0048 (2).jpg
莱芜老刘

IMG_0063 (2).jpg
网友陆续签名

排队签到领取伴手礼

IMG_0064 (2).jpg
IMG_5376.jpg
莱芜在线的网友有序排队签到
无论到哪都体现着高素质
IMG_0061 (2).jpg
签到ing
IMG_5408.jpg
抽奖卷投入奖箱
IMG_5381.jpg
工作人员分发礼品

(三楼精彩继续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宴会篇

在热烈的掌声中,莱芜在线沙董上台致辞,对所有关心支持莱芜在线的领导、嘉宾和朋友们表达了谢意。

IMG_0193 (2).jpg

IMG_0210 (2).jpg
沙总致辞

蛋糕.jpg
莱芜在线十三周年蛋糕由大峰蛋糕提供

大家共享荣耀和甜蜜

节日的夜晚,莱芜在线十三周年庆典的宴会厅内座无虚席,大家共享美食、频频举杯、感受快乐、畅叙友情。

大家共同举杯,为莱芜在线这个平台,为相聚在一起的缘分!

沙总、吕总与在场的领导、嘉宾和网友们共同举杯,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节日的夜晚。

IMG_5725.jpg
IMG_0260.jpg
IMG_0266.jpg
IMG_0279.jpg
IMG_0285.jpg
IMG_0290.jpg
IMG_0308.jpg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颁奖篇

第一轮抽奖:佰草慕敏感肌肤御用水
(莱芜佰草慕祛痘祛斑连锁机构提供)
颁奖嘉宾:佰草慕祛痘祛斑连锁机构 李经理

1佰草慕.jpg

1佰草慕2.jpg

第二轮抽奖:佰金翰家庭洗浴套票
(佰金翰商务会馆提供)
2佰金瀚.jpg
2佰金瀚2.jpg

莱芜在线优秀会员奖:鲁赢茶庄福鼎白茶,巴黎风情摄影卡,雪野湖小红帽
(鲁赢茶庄、巴黎风情婚纱馆、雪野湖旅行社提供)
获奖者:四毛、泰山泉、那一抹温柔、童话古城、静听花开、赢牟傲风、肉食兔、不动心、彼亦云端、伊洛深蓝、阿拉神灯、斑点狗、沿河看杨柳、舒晴曼妙、第一次参加、川国演义、棋山柯烂、莱芜老绵、好小白、莱芜哥哥
颁奖嘉宾:鲁赢茶庄 刘经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巴黎风情婚纱馆 毕总

3鲁赢茶庄.jpg

3巴黎风情.jpg

第三轮抽奖:知名品牌大米
德信和保险代理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德信和保险代理公司 王总
4德信和2.jpg

莱芜在线优秀志愿者奖:日照绿茶、益锦黄金酥、雪野湖小红帽
日照绿茶日照怡和春茶厂莱芜直销处、山东益锦食品有限公司提供
获奖志愿者:李传福、亓涛、杨燕、孔庆节共30名
颁奖嘉宾:日照绿茶 张经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山东益锦食品有限公司 韩经理
5日照绿茶.jpg

5益锦食品.jpg

第四轮抽奖:三味书屋礼品书
莱芜市三味书屋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市三味书屋有限公司 王总
6三味书屋.jpg

6三味书屋2.jpg

互动游戏奖品:精品红酒
(莱芜信润商贸有限公司)
颁奖嘉宾:莱芜信润商贸有限公司 苏经理
7信润商贸.jpg

第六轮抽奖:汶南贡姜礼盒
(汶南生姜种植专业合作社提供)
颁奖嘉宾:汶南生姜种植专业合作社 毕经理
8汶南生姜2.jpg

莱芜在线优秀版主奖:泰顺斋香肠、汇源果汁、雪野湖小红帽
莱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和汇源集团提供
获奖名单:常来看看、炸弹、苦行僧、奇心、3321、快乐单车、晨歌
颁奖嘉宾:莱芜在线 吕总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莱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 刘经理
9汇源果汁.jpg

9汇源果汁3.jpg

9泰顺斋.jpg

第七轮抽奖:好莱坞健身卡
好莱坞健身游泳俱乐部提供
颁奖嘉宾:莱坞健身游泳俱乐部 李总
10好莱坞健身.jpg

10好莱坞健身2.jpg

第八轮抽奖:立仁山楂熟了果汁
莱芜盈胜酒水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盈胜酒水 尚经理
11盈胜酒水.jpg

11盈胜酒水2.jpg

第九轮抽奖:浓浓写真
浓浓国际婚纱摄影提供
颁奖嘉宾:浓浓国际婚纱摄影 苗经理

12浓浓婚纱.jpg

12浓浓婚纱2.jpg

第十次抽奖:王城啤酒礼盒装
(王城精酿啤酒生活馆提供)
颁奖嘉宾:王城精酿啤酒生活馆 杨经理
13王城啤酒.jpg

13王城啤酒2.jpg

第十一轮抽奖:金米仓猪肉礼盒
山东金米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山东金米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郝经理
14金米仓.jpg


第十二轮抽奖:山楂树下果茶
山楂树下果茶提供
颁奖嘉宾:山楂树下果茶 杨总
15山楂树下.jpg

15山楂树下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颁奖篇2

莱芜在线忠实相伴奖:山地自行车、雪野湖小红帽

(莱芜鸿发汽车集团提供)

获奖者:君临天下行、老酒

颁奖嘉宾:莱芜在线 吕总

17鸿发自行车.jpg

互动游戏奖品:呈瑞充电宝
呈瑞手机爆屏维修中心提供
颁奖嘉宾:呈瑞手机爆屏维修中心 李经理
18呈瑞手机.jpg
18呈瑞手机2.jpg
第十三轮抽奖:消防急救包
莱芜联创兴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联创兴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边总
19急救包.jpg
19急救包2.jpg
第十四轮抽奖:鲁能泰山莱芜珍酒
鲁能泰山酒业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鲁能泰山酒业有限公司 任总
20泰山珍.jpg
20泰山珍2.jpg
第十五轮抽奖:罗莱暖馨纤柔枕
莱芜罗莱家纺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罗莱家纺 刘总
21罗莱家纺_1.jpg
21罗莱家纺.jpg
莱芜在线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:北京双人三日游、雪野湖小红帽
长运旅行社提供)
获奖者:龙的传人、独狼、月儿正好
颁奖嘉宾:长运旅行社 吕经理
22长运旅行.jpg
22长运旅行2.jpg
第十六轮抽奖:实在人家山泉水一年水卡
莱芜市在人家山泉水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实在人家山泉水 金经理
23实在人家.jpg
22实在人家2.jpg
第十七轮抽奖:树军燕子石礼盒
(莱芜树军燕子石
颁奖嘉宾:莱芜在线运营总监 李普国
24树军燕子石.jpg
24树军燕子石2.jpg
互动游戏奖:万邦山楂酒、大南山零食包
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 徐经理
25万邦食品.jpg
25万邦食品2.jpg
25万邦食品3.jpg
第十八轮抽奖:维达超韧纸面巾礼盒
(维达纸业提供)
颁奖嘉宾:维达纸业 亓主任
27维达纸业.jpg
27维达纸业2.jpg
第十九轮抽奖:轩辕自行车
莱芜轩辕商贸有限公司提供
颁奖嘉宾:莱芜轩辕商贸有限公司 张经理
28轩辕2.jpg
第二十轮抽奖:金指纹智能锁
金指纹智能锁提供
颁奖嘉宾:金指纹智能锁 李总
30智能锁.jpg
30智能锁2.jpg
第二十一轮抽奖:精美净水器
融通四海提供
颁奖嘉宾:融通四海 黄经理
31融通四海.jpg
31融通四海2.jpg
莱芜在线最佳会员奖:美利达自行车、雪野湖小红帽
美利达自行车提供
获奖者:莱芜小豆芽
颁奖嘉宾:莱芜在线沙总宣读获奖者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美利达自行车刁经理为会员颁奖
33美利达.jpg
32美利达2.jpg
莱芜在线最佳版主奖:苹果iPad、雪野湖小红帽
(莱芜E时代数码港提供)
获奖者:莱芜老刘
颁奖嘉宾:莱芜在线沙总宣读获奖者
             E时代数码港贾总为会员颁奖
34数码港.jpg
34数码港1.jpg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目篇
欢快的音乐、热辣的舞姿,由莱芜觅瑜伽教练培训学校带来的《肚皮舞》引爆了狂欢之夜!莱芜在线十三周年庆典拉开序幕,今夜我们共享荣耀和欢乐!

1.jpg

莱芜明星琴行的小朋友带来古筝表演《咖喱咖喱》,优美的旋律在指尖飞舞,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的曲子引来阵阵掌声。

2.jpg

拉丁舞美少女们踩着欢快的舞步迎面而来,古灵精怪、热情洋溢!这是来自博艺学校的拉丁舞表演。

3 (3).jpg

好莱坞健身游泳俱乐部为我们带来的健身操表演再一次引爆全场,这位大哥的每一块肌肉都展现着力量之美。

4.jpg

来自莱芜高新区陈式太极拳友会的两个小朋友,萌翻了全场。一招一式、举手投足,一气呵成,或有招式转换,也似笔断意连,又实在让人佩服!

5.jpg

E.A.T街舞工作室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,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,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背后是勤奋刻苦的训练,虽然表演实在晚上,但是孩子们上午就到现场进行了排练。

6.jpg

2018新年新气象,所有的朋友不仅要身体健康、快快乐乐,还要工作顺利、生意兴隆、财源滚滚,这不财神爷来了...

7.jpg

下面是莱芜在线摄影板块倾情呈现的节目,两位阿姨带来的男女对唱,配合默契,不仅唱功了得,而且表演风趣幽默,让人忍俊不禁。这就是我们莱芜在线摄影版网友的风采。

8.2.jpg

有老年人的表演,也有青年人的舞台,男生独唱《七里香》。不管是唱是跳,表达的都是欢乐。老少同台,大家同乐,其乐融融。

9.jpg

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,我们同声歌唱《莱芜在线站歌》,歌声代表的是祝福、也是期待,2018我们要更精彩!
10.jpg

精彩花絮

IMG_0098.jpg
现场调度

IMG_0216.jpg
调试设备△

IMG_0181.jpg
情剑逍遥工作不忘撒狗粮△

IMG_0191_副本.jpg
你们是想起了昨天的那个笑话吗:lol

简单的午餐也要多吃点,晚上我们要干看:loveliness:
IMG_0230.jpg
IMG_0234.jpg
IMG_0238.jpg

新友故交↓
相聚是缘分,姊妹们喝杯茶就算认识了

IMG_0198.jpg
你看咱是加微信还是QQ呢△

英雄出少年之小小太极高手△

IMG_0036.jpg
姐妹花

现场如此精彩,手机相机齐上阵,长枪短炮一个不少



IMG_0143.jpg

IMG_5793.jpg





拍摄我们更专业↓
莱芜在线拍摄、直播团队

IMG_5788.jpg
IMG_5792.jpg
电视台的大拿△

最有爱的瞬间
IMG_0136 (2).jpg

IMG_0124.jpg

IMG_0195.jpg


IMG_0164.jpg

IMG_5768.jpg


萌宝集↓
IMG_0190.jpg

IMG_5841.jpg

IMG_5715.jpg

这节目忒喜人了↓
IMG_5734.jpg

IMG_5859.jpg

看看一口干一瓶果汁的是谁↓
IMG_5872.jpg

忙里偷闲,姐俩歇歇脚↓
IMG_5878.jpg

盛会圆满结束,我们累也不说累
莱芜在线十三周年现场保障团队
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↓
IMG_0853.jpg
IMG_5906.jpg
发表于 2018-1-3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照很好
本站网友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
post_deleted
发表于 2018-1-3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赞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隐私声明|小黑屋|联系电话:0634-5627999|莱芜在线 ( 鲁ICP备15020683号 )

GMT+8, 2018-8-17 19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